首 页 |  实验室简介 | 实验室动态 | 科学研究 | 科研团队  | 科研成果  | 人才培养 | 合作交流 | 联系我们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  
我园召开“南海环境变化”先导专项项目二绿色生态部分子课题结题自验收会
2021-04-06 | 编辑: | 【打印 】【 关闭

        1225日,“南海环境变化”先导专项项目二绿色生态部分召开了子课题结题自验收会,园副主任叶清、课题负责人康明、简曙光,子课题负责人马国华、张奠湘、陆宏芳、王俊、张丽(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李志安、王瑞江、陈红锋,科技外事处处长陈峰、主管李楠,及子课题骨干近30人参加了会议。科技外事处处长陈峰主持会议。

       科技外事处处长陈峰首先对本次自验收会做了要求,该项目是我单位自建园以来首次承担的亿元级项目,要求课题负责人严格把关子课题五年考核指标的完成情况,并重点检查亮点成果的总结情况。主管李楠介绍了专项验收的流程、要求及时间节点。在验收环节,10个子课题分别做了结题验收总结报告,从子课题基本情况、科技目标完成情况、重点突破与亮点成果、组织管理情况、及效益分析5个方面做了介绍。参会人员听取了10个子课题的五年工作汇报,审查了验收材料,认为10个子课题均完成研究指标,亮点突出,但研究工作和验收材料存在差异,会议要求各子课题继续完善验收材料,并凝练亮点成果,29日前完成年度工作报告、验收报告及PPT并提交至课题层级,同时要求每个子课题凝练两个以内的亮点成果,提交精简版PPT3张、验收报告正文不超过20页至课题层级,便于课题层级材料的汇总。

       园副主任叶清代表依托单位做了会议总结,感谢五年来项目组成员的辛苦付出,以该项目为重要支撑的“热带岛礁海洋生态系统性保护及绿化关键技术与应用”入选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第一阶段重大科技成果及标志性进展,我园重大突破方向在十三五规划验收中被中科院评为优秀等级,项目组成员为该成绩的取得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努力,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好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

 

会议现场

  中国科学院海岛与海岸带生态修复工程实验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0466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兴科路723号 邮编:510650
联系电话:020-37252585 邮件:liunan@scbg.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