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实验室简介 | 实验室动态 | 科学研究 | 科研团队  | 科研成果  | 人才培养 | 合作交流 | 联系我们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  
中国科学院海岛与海岸带生态修复工程实验室 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2-03-02 | 编辑: | 【打印 】【 关闭

 

2022218日,中国科学院海岛与海岸带生态修复工程实验室在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中国科学院院机关主管领导潘韬处长、工程实验室理事会成员及理事单位代表,以及工程实验室科研人员等4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会议方式参加了此次会议。工程实验室理事长任海研究员主持此次会议。

首先,华南植物园副主任闫俊华研究员致辞,向规划局、科发局领导以及各位理事对于工程实验室建设的指导与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他简要回顾了过去一年中工程实验室取得的成绩,并对实验室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新的期望。随后,中科院发展规划局重点实验室处领导潘韬处长发表讲话,他首先感谢各位理事对于工程实验室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工程实验室自身特殊定位和使命,指出后期验收工作重点为工程实验室建设期践行自身使命,任务完成及重大成果产出情况;最后希望理事会成员针对实验室2022年度乃至十四五期间的发展规划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

随后,工程实验室主任任海研究员向各位理事作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汇报,重点汇报了工程实验室2021年在平台建设、技术研发、重要成果及应用推广、对外合作等方面取得的进展与成果;并提出了2022年度工作计划。

工程实验室理事会成员听取了汇报,并围绕过去一年中工程实验室的建设进展、下阶段规划与建设思路、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与交流。理事会成员充分肯定了实验室2021年的工作进展,对团队长期以来在珊瑚岛生态修复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认可和赞赏,同时提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工程实验室的科研骨干在会后详细研究了相关建议,并初步讨论了6月份验收事宜。

         

                                      工程实验室全体参会人员


               

          程实验室理事长、华南植物园主任任海研究员做工作汇报

  中国科学院海岛与海岸带生态修复工程实验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0466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兴科路723号 邮编:510650
联系电话:020-37252585 邮件:liunan@scbg.ac.cn